
你们说房价都那么高了,房子都那么难卖了,为啥问题楼盘、垃圾户型还是遍地啊?难道户型的好坏真的跟房价无关?
大家好,我是杨院长。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这套2000万豪宅怎么说呢,除了买不起,我竟找不出任何硬伤。
首先,一层仅有一部电梯,对于11层的小高层而言也算常见。但万一将来检修也确实麻烦,当然了,这个问题可以十几年后再讨论。
好处也是显而易见,能省下6㎡购房款,能省下电梯造价,能省下后续无尽的维护费物业费,毕竟羊毛长在羊身上。

其次,这个保姆间舒服,独门独户不说,还有个大窗户。还是那句话:不把保姆当人看的大平层,不如不设置保姆房。
这个厨房超级大,还有环岛、还有西厨,这份阔绰放眼全国都是万中无一的存在,这句话我说的。
餐厅也是一样,空间足够的情况下,可方可圆。考虑到客厅开间太大进深又过小,此处真心的建议配置个小茶室。
再次,随着东向、南向、北向三大阳台的出现,本户型大概率又是传说中的第四代住宅了。
赠送阳台我从不拒绝,但如何打理确实已经成为众多业主的心头病,毕竟第四代住宅的阳台可是不允许封闭的。

最后,有且仅有三室,三套房布局,妥妥的宜居典范。也是这个原因,你们说客卫的位置是不是有待商榷?
毕竟左侧住区并不需要,右侧动区却没有客卫,这个角度,厨房边上的保姆间确实没存在的必要了,大家觉得呢?
这套房子换我设计,必然会将南向书房、家庭活动室跟北次卧套换个位置。其中好处相信也无需我多说了。
房子,确实是套好房子,可惜开发建设之前没听听我的意见。所以90分四星优秀户型最宜二孩家庭改善自住,大家觉得呢?关注我,一起让好房子无处不在!
亿腾证券提示:文章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